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管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文:王宏伟 图:杨崑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10-18 5761

  10月13日,政管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校党委王亚非书记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习和生活的实际,就深入学习工作报告相关精神,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IMG_0844.JPG

  与会人员首先就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体学习,深入了解了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让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有了系统的了解。过去五年,学校的综合实力稳固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特别是学校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名单,十分鼓舞人心。大家还认为,工作报告清晰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战略,科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真科研,成为一流的研究生。

  最后,支部就切实抓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学习贯彻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工作报告的内涵和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第二,坚持从严治党,夯实党组织建设。制定支部工作细则,坚持开展先进支部创建活动,积极推进“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的落实。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优化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