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
文:刘明 图:刘明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7-10-16 5488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有规则、守规范、讲规矩的要求,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10月11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张晓东、党委副书记耿宝莹、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晓东进一步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王亚非书记《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解读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强调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各党支部要落实落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IMG_2793_副本.jpg

  在前期各支部自学基础上,张晓东重点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对制度和要求逐条剖析,提请广大支部书记从讲政治的高度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重要任务。

  耿宝莹结合文件和学院自身特点,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他提出全院各支部全面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要遵循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做到活动有记录、有效果、有创新、有督察、有表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张茜  / 审核:luosha  / 发布:luos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