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思政聚焦】信软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一带一路”战略专题学习
文:王猛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7-05-24 3535

  5月19日,信软学院机关党支部及实验中心、数字动漫及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两个教工党支部在沙河主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雷航出席会议,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猛主持。

DSC_2410.jpg

  会议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伊始,播放了“一带一路”背景介绍宣传片及习总书记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专题讲话的片段。随后,参会各党员老师就“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结合个人工作及生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是祖国走向繁荣昌盛,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集中体现,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代表性。

DSC_2423.jpg

  雷航表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老师们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教学、科研,为人才培养及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组织的核心凝聚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机关党支部今年后续将要开展的学习、活动内容,通过各项党组织活动切实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