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聚焦·研讨】政管学院研讨2017年工作要点
文:谢继华 图:王俊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02-18 4474

  2月17日下午,作为2017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的议程之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成员深入研讨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军主持。

3.jpg

  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及研讨会的相关内容,院长汤志伟表示,2017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融入学校重大发展战略中去,在“电子信息+”大背景中凝练学院特色,以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点申报为目标,以高显示度“社会智库”建设为牵引,以特色研究方向为聚焦,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拓展、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向“双一流”看齐。

  周军结合会议参观和研讨的感受,强调学院必须进一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力度,紧跟学校大力发展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步伐,认真做好学院发展战略顶层设计,凝心聚力,做到目标明确、推进有力、任务到人、责任到岗,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他就“聚焦、务实、落地、发声”等2017年学院发展工作关键词的内涵予以了详细解读。

  副院长刘智勇、韩洪,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继华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积极发言,研讨持续了近4个小时。会上,学院就相关工作推进成立若干工作小组。2月22日,学院还将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进一步向全院师生员工传达学校和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