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研究院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6-11-24 3823

  近日,成都研究院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组织研究院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成都研究院党员通过下发学习资料自学、集中学、区分小组大家谈等丰富的形式,组织党员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读、倾心交流谈,真切体会悟”中深入学党章规定,学习系列讲话。

46cf67046b125b5c6e10368f496ffe4b.jpg

  专题讨论中,成都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张力结合有关案例给大家分享了汲取历史教训的必要性,激发大家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作贡献。同时大家还集中学习了近期成都研究院在申报科技项目的工作中,常务副院长陆川以及技术创新部等多名党员模范带头,奋战在申报工作第一线的事迹,激励了成都研究院一大批党员和同事连续艰苦奋战,保证了申报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a8faf553eb78baee58bb710063d2a95f.jpg

  学习活动中,成都研究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推进“两学一做”新型教育模式。通过建立党员微信交流群等方式,适时推送、转发《人民日报》等核心媒体和学校《两学一做》专题栏等相关内容,多渠道收集学习内容,传递多样学习资料,组织个人针对性学习,开展互动交流、小讨论,极大地拓展了传统型学习模式,保证了学习内容读懂读透,内涵理解深刻。本次活动通过讲故事、举实例,成都研究院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4c7b41fc4f82e16bcd5545995740b51e.jpg

  近期,成都研究院还组织了“两学一做”摄影活动,集中体现院内党员同志的拼搏奋斗的精神,其中《加班工作餐》、《项目申报前》等作品反映了成都研究院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获选此次比赛特别奖。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