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在实践中学真做实“两学一做”
文:徐静涵 图:霍祥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6-10-18 3913

  近日,格拉斯哥学院通过组织学习分享会和“两学一做”推动会,研究制定了本学期格拉斯哥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的新方案。

  9月29日,格拉斯哥学院教工党支部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讨论。此次学习由格拉斯哥学院院长赵志钦主持,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开展讨论。同时,邀请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博士研究生任思奇以分享案例的方式为全体教职工开设讲座。

  9月30日,格拉斯哥学院书记高世全组织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推动会。会上,高世全建议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统一思想行动,自觉强化看齐意识。                             

1.jpg

  高世全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是关键,“实”是保障,格拉斯哥学院支部必须要推动“两学一做”学得真做得实。会议还提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职能和团队协作,在工作中自觉检查、主动改进,学院的重大活动要集体参与,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提高办事水平和效率。

2.jpg

  据悉,本学期格拉斯哥学院教工党支部将采取学习原文与领会重点相结合,专题讲座与个人提升相结合,技能辅导与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订立自学计划认真学习,并参与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格拉斯哥学院支部将继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并开展“Ten Words英语学习系列活动”和“格拉斯哥学院办公室人员业务技能大赛”,并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等。


编辑:李思扬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