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校学生联合会赴校外各站点迎接新生
文:校学生会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6-08-27 6631

  8月25日至26日,校团委组织校学生联合会志愿者同学有序前往成都火车北站、犀浦地铁站开展校外迎新生接站工作,部分志愿者同学前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成都东客站进行迎新咨询。

DSC00850.JPG

  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先后来到犀浦地铁站和火车北站,看望在一线为新生入学提供服务的校团委和校学生联合会志愿者的同学们。申小蓉详细地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了解了迎新接站点的工作分工。位于火车北站的工作点位于广场内,天气炎热,她带来冷饮雪糕分发给志愿者们解暑降温。申小蓉表示,同学们牺牲休息时间,冒着酷暑参与迎新接站工作,大家辛苦了。希望志愿者们保持热情和活力,让每一位2016级新生和家长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

申2.png

  在校团委组织下,迎新接站工作准备充分,有序开展。各迎新接站点都设立了休息区,凳子、引导牌安放妥当,为新生准备的学校手绘地图等文印资料及矿泉水等防暑物资齐全。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活跃在各工作点,他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始终如一的态度,获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肯定。

DSC00859.JPG

DSC00871.JPG

  当志愿者接过新生及家长的行李,一名来自云南昆明的新生说,刚到成都就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热情,非常感动。

C3F0274459A9BAB1811DE154589F31B4.png

  刚送走一班校车,校学生会志愿者邓炳镕说:“天气虽然很炎热,但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付出,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送上耐心细心的服务,就像两年前我的学长接我时一样。所以,再累也值得!”

AB44C66D874E008FB0B37E1E819338C5.png

  据悉,截止26号20时许,犀浦地铁站迎新点共接送新生及家长72辆次,火车北站迎新点共接送新生及家长64辆次。本次迎新接站工作将会持续到2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