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电工学院举行“遇见·青春”毕业系列活动
文:李忠阳 图:吴珍庆 张博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6-06-21 7715

  四年本科,三年研途,时光如白驹过隙,弹指一瞬,相聚即将散场,记忆永不磨灭。在又一届青年学子即将迈出成电校门的时刻,在又一年栀子花开的盛夏毕业时分,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遇见·青春”系列活动,让每一位即将离开的电工学子拥有一个美好的纪念和青春的回忆。学院2016届毕业生与老师们积极参与到系列活动之中。

DSC_7326 拷贝.jpg

毕业文化衫,属于我们的那一道风景

  早在今年4月,电工学院就开展了以“属于我们的那一道风景”为主题的毕业文化衫征集活动,旨在评选出能够弘扬电工精神,体现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全体毕业生心中所饱含的对学校学院的热爱和对校园生活眷恋之情的设计方案。2016届毕业生们集思广益,踊跃参与到文化衫设计之中。同学们在文化衫上倾注了自己对母校和学院的情感,将电工特色元素注入其中,如电阻、雷达、芯片、电路图等,表达了自己对成电、对电工满满的感激与怀念。最终经过微信投票以及老师评审,“电工er们,电容表阻与你E同毕业”作品成为2016届学院毕业文化衫定稿方案。

样板1.jpg

E言E语,说出你的小情怀

  为了让毕业生们说出自己的毕业感想和怀念祝福,营造浓浓的毕业季氛围,学院官方微信平台E闻E事新开设“E言E语”栏目。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聊聊我们的成电;在这里,可以一句话证明你是电工人。“偌大的校园,数不尽的人与物,有多少,我们默默地错过,旁人提起,只觉似曾相识。”“成电,你给了我灯与影的盛宴,我却未曾驻足欣赏。”“对不起成电,你给了我千万种可能,我却只能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且行,且等待。”同学们纷纷留言,万千感慨都赋予其中,或怀念,或遗憾,或憧憬。

1.png

师生联谊赛,最后一次切磋

  转眼间,当年青涩的少年已悄然成长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成年人,学院组织师生系列联谊球赛,让即将离开母校的2016届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大学时光里的速度与激情,让老师和学生在运动中感受师生情谊,换个场地进行最后一次切磋。师生羽毛球、篮球、足球等联谊赛先后登场。每场比赛开始前,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相继发言,表达自己的祝福与不舍。比赛精彩纷呈,其乐融融。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将本届毕业文化衫送给老师作为纪念,还围在老师身边,希望平日里敬爱的师长将笔迹再一次留在自己的纪念册上。

initpintu_副本.jpg

  电工学院“遇见·青春”毕业系列活动还将持续进行,后续还将开展院领导座谈会、家长座谈会以及“壹陆有你,E生精彩”毕业晚会等。同时,学院也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倡导和教育,倡议学生文明离校,给母校和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