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卡尔顿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校交流
文:苗苗 图:苗苗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3-12-26 4010

 

12月5日至12月12日,美国卡尔顿大学David Hougen-Eitzman教授一行14人到我校进行了为期8天的交流。

在一周多的时间里,生命学院志愿者陪同卡尔顿大学的师生参观了都江堰水利工程,考察了南充、简阳等多个农场。生命学院2012级和2013级学生与卡尔顿师生一同参观了清水河校园、校史馆和图书馆,一同回味中国传统游戏。

国际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在2009年12月和2011年12月,生命学院就曾接待过卡尔顿David Hougen-Eitzman博士一行。

 

编辑:junkuang  / 审核:junkuang  / 发布:junku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