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文:外国语学院 图: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12-23 3478

 

在外国语学院研三同学袁洪丽突发疾病抢救后,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与本科学生会组织献爱心募捐活动,截止晚上7:00,全校范围捐款点银桦餐厅、学子餐厅、教职工餐厅、教学楼C座教师乘车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科办公室共筹集善款63908.1元人民币,当晚6:40,学院已将其中46800元爱心捐款先行送交华西医院袁洪丽同学家人手中,用于全力救治袁洪丽同学。

12月14日凌晨12时左右,无情的病魔如梦魇般残酷而猝不及防地降临,外国语学院研三同学袁洪丽全身抽搐,极度痛苦地倒在寝室中。闻声而来的同学们将其迅速送往四川华西医院抢救。医生确诊其为甲亢危象,这种并不常见的疾病,死亡率高达80%—90%。目前,她的病情相当危急,已丧失自主意识,无法自主呼吸,仍在ICU(重症监护病房)中抢救。

袁洪丽同学为人善良、乐观积极、学习刻苦,她今年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

 

编辑:junkuang  / 审核:junkuang  / 发布:junku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