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集团举办职工十字绣作品展
文:张茜 刘思源 图:张茜 刘思源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3-12-23 3448

 

12月5日中午,清水河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在清水河校区清真餐厅门口举办了第一届职工十字绣展览,共有11幅作品展出。

在现场,一幅四米长的十字绣占据了展区中心位置,分外惹眼。走近一看,是《金陵十二钗》,作者是芙蓉餐厅的李燕。

“我很喜欢十字绣,家里还有好多作品。平时工作忙,只有等同学们吃完饭后才有时间绣,这幅作品花费了三年时间才完成。明年我还要带着新作品来参展!”李燕自豪地说。《十二金钗》做工精细,场面宏大,得到了在场同学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览还有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的霞光餐厅的作品《银杏树下》。作品中,瑟瑟秋风过处,遍地金黄,栩栩如生。

展览活动既展现了后勤员工们的才华,也展现出了后勤员工对生活的热爱。清水河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守利说:“我们不但要做好同学们的饮食服务工作,还要做好中心的文化建设。”

 

编辑:junkuang  / 审核:junkuang  / 发布:junku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