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医院开展急救知识及技能竞赛
文:医院办公室 图:医院办公室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3-12-09 3558

 

12月6日下午,校医院在清水河校区开展急救知识及技能竞赛。来自各个科室不同岗位的医护人员组成的10支代表队围绕急救知识理论和急救技能操作展开角逐。

清水河内科冯秀娟、江华、杨婕第二代表队以97.04分的高分夺得一等奖,成都学院、沙河内科第一代表队获二等奖,沙河内科第二代表队、口腔科、清水河内科第一代表队获三等奖。外科、沙河康复科、健康管理中心、清水河康复科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校医院医疗急救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技术水平,加强医务人员在急诊急救中应变和协调能力,不断提高青年医护人员急诊急救水平。选手们赛前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大家各展其能,操作规范、流畅,展现了校医院急救的水平和临床应急处置的能力。

李晓林副院长表示,通过举办比赛,促进医护人员强化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操作的三基训练,以持续提高校医院的急救技术水平。  

 

编辑:junkuang  / 审核:junkuang  / 发布:junku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