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来校调研
文:李果 图:逆光摄影 电子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4-03-06 1409

  3月5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开慧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曹萍在清水河校区会见宋开慧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敏与来宾座谈交流。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王俊兵参加调研。

_DSC1545.JPG

  曹萍代表学校欢迎宋开慧一行前来调研,感谢四川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工会事业的支持。她表示,近年来,学校工会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围绕教学、科研和教职工权益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努力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希望今后在省总工会和教科文卫工会委员会的关心帮助下,进一步探索学校工会工作的创新实践,双方携手促进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共同选树更多模范和先进典型,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建功立业。

  宋开慧介绍了省总工会和教科文卫工会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电子科大工会对标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十五大精神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要求,在团结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服务教职工权益,解决后顾之忧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学校工会今后进一步强化教职工思想引领,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学科优势加强智慧工会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_DSC1529.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靳敏感谢四川省总工会长期以来为学校工会工作开展搭建的平台和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她表示,学校工会将认真对照省总的要求和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工作更有格局、人情味和情怀,扎实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汇报了学校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工会建设的有关情况。

7ed29e8a4ccb7de0b9ef161ecc6459b1.png

  调研期间,宋开慧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雅书斋”授予“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牌匾。这是电子学院职工书屋继获得“2022年四川省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后,再次登上新台阶,迈入国家级职工书屋行列。

  宋开慧还参观了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一线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交流;走访了校工会教工之家,对学校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负责人,校工会负责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学院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9110103.jpg


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