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海校友会举行迎新暨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活动
文:徐新凤 图:徐新凤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5-14 4396

  近日,契合“成电邦,帮成电,帮成功”的主题,上海校友会2014届迎新暨电子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活动举行。上海校友会会长游小明、电子科大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温州校友会会长陈继权、常州校友会会长董谦、苏州校友会会长葛卫平、杭州校友会副会长王献表等三十余位嘉宾与150余位2014届校友参加活动。

  上海校友会游小明会长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长三角地区各兄弟校友会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他说,上海校友会将提供一个平台,将走出校门的校友聚在一起,为大家的成长和职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空间,希望每位校友在校友会这个组织找到自己的归属。他还与学弟学妹们共同回忆校园时光,并提出努力拼搏、早日在上海扎根落地希望。游小明分享了自己的三点经验: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有一股不怕输的精神,要有脚踏实地的态度,这样我们成电人才能走得更远。

  上海校友会刘宇秘书长欢迎 2014届校友加入上海校友会大家庭,着重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和目前取得的成果。校友代表彭泽忠、徐维平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2014届校友代表龙玺亘对上海校友会的精心准备及学长学姐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04184340e772c1cf10539aa2f5ff2448.jpg

057ec04d391f2fe6d8d3df7faa5dea31.jpg

cb701606765c22048c604457c5bf772c.jpg

  为纪念本次校友会活动,筹备组特意准备了一件珍贵的拍卖品——刻有2014届394位上海成电校友名字的工艺品,多次竞价后被董泽军校友拍得。

  活动上,校友们积极参与,带来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文娱节目。两位64届校友带来了文艺表演《战马》和《You raise me up 》两首歌曲,为年轻一代校友展示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彭泽忠校友用小提琴为大家演奏经典名曲《梁祝》,获得现场一片掌声。筹备组还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抽奖、游戏互动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而愉快。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和上海校友会的年度重要工作,游小明、马永开共同为“电子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企业联合会”揭幕,随后举行上海校友企业联合会发起人会议。来自长三角地区各兄弟校友会的代表济济一堂,讨论校友企业联合会的暂行办法、组织架构和发展规划,探讨华东校友企业联合会区域联盟的可行性。经过推选,游小明当选上海校友企业联合会名誉理事长,91级王楠校友当选理事长。会上还聘请马永开院长、李仕明教授担任联合会顾问。期间,马永开针对大家比较感兴趣的“互联网+”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