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师说讲座:信息网络连接世界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0-09 3873

  题 目:信息网络连接世界

  时 间:2018年10月11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科研楼C区216会议室

  主讲人:骆春波 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

01主讲人照片:骆春波.jpg

  主讲人简介:

  骆春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信号和数据处理技术及其在无线通信、人工智能以及无人机等领域的应用。2007年和2005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硕士和学士学位。加入电子科技大学前,在英国埃克塞特等大学工作,期间作为项目负责人(PI或CoI)共主持包括欧盟地平线计划、英国皇家学会、英国研究理事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业界领先的公司例如华为、英国电信等资助的科研项目12项。近五年来在IEEE相关领域的期刊和会议例如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 IEEE Transactions on Aerospace and Electronic Systems, IEEE Transactions on Remote Sensing等发表论文50余篇,并在国际学术会议与研讨会如UK-Pak国际论坛等做主题报告,先后担任国际会议如IEEE ICC、IEEE Globecom、IEEE VTC、I-SPAN、IEEE DSS等国际会议组委会主席、分会主席或技术委员会成员等。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9日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