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第三期思政及师德师风培训班开班
文:姚啸林 图:苏焰龙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9-28 7121

  9月27日,学校第三期思政及师德师风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副校长胡俊,师德师风巡视员张开华、汤炎灿、徐全智、赵璧全、邓淑华、姜书艳出席开班典礼,317名教师参加培训。

DSC05064.jpg

22.jpg

  胡俊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每一所学校常抓不懈的工作,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多出经验、多出主意,为学校构建思政及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贡献力量;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多实践、多探索,主动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主体责任,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努力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希望广大教师多交朋友、多作分享,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及时分享经验,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DSC05079.jpg

  开班典礼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淑华教授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主题报告。

11.jpg

  师德师风巡视员张开华教授结合自己近60年的从教经历,通过讲述成电故事,向大家展示了一名优秀教师应有的师德修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据悉,举办思政及师德师风培训是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班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每学期举行一期,每期培训大约300名学员,力争在五年左右实现全校所有教职工全覆盖。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专题报告、小组研讨、实践活动、小组汇报等形式,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深化对思政和师德师风的认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