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自动化系代表来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文:自动化学院 图:自动化学院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9-25 2979

  9月14日,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自动化系副主任潘峰教授、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李江鹏老师、机电实验室主任肖杰老师一行就专业建设来自动化学院调研。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科教授出席会议并做总体介绍,院长助理郑宏、控制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文江参与研讨和交流。

QQ图片20180621171837.jpg

  刘科代表学院对潘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总体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时代背景下,学院自动化专业正处在一个快速提升期,希望与行业内的各兄弟院校广泛交流,携手合作。

  潘峰介绍了茅台学院“立足茅台,服务酒业,报效国家,走向世界”的总体思路和目前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

  随后,李文江针对自动化(大类培养)和自动化(智能制造实验班)介绍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详细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20151109.jpg

  双方就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调研结束后,刘科和郑宏带领三位教师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制造装备联合实验室等。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