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抓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组例会
文:凌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9-25 2357

  9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抓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组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刘莉,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文彬、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书记钱宇、经济学与金融学系党支部尹宇明、专业学位党支部书记陈德富、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莹、学生科科长陈莉以及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龚漪主持。

1DSC_3573.png

  会上,龚漪要求各个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建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制度、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固定党支部活动举行的时间,规范参会纪律。同时,加强党支部的活力,强化支部委员会的责任意识,为学院工作保驾护航。她通报了“对标争先”工作的进展、布置了新学期的学习任务,要求各个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的专题学习。最后,龚漪动员各支部积极申报2018年度基层党建理论研究课题,把党建工作与研究结合起来。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党建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措施。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