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开展首届集成电路工程项目实习评审答辩工作
文:李小红 图:王玉珏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9-21 2888

  近日,为了解把握学生实习成果、总结实习经验、提升实习实践育人效果,电子学院组织专业老师对118名学生的实习材料进行评审,并在基础知识掌握程度、实践拓展能力、行业认知情况、听说读写能力等方面提出评审意见。

  在国家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指导下,为培养集成电路工程专业高素质人才,示范性微电子学院2016级本科生在暑假前往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成电路工程项目实习。根据要求,学生实习结束后,完成相应考核。实习考核由三部分工作构成:实习单位企业导师的评审、学校专业老师对学生总结材料的评审、以及学生进行最终的答辩展示。

dd4440150424ddb41dbf6d39c4916b1c.jpg

  此外,实习答辩环节,13个企业实习的同学分批次和分组对暑假工程项目实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生的实习内容和结果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结合实习对自我能力的提升及个人发展的规划进行更深的思考。

dad3d63f4b9c1546487cb925d506d40b.jpg

  此次项目实习评审及答辩工作,提供给老师和同学针对集成电路专业实习的有效沟通渠道,让专业老师们对集成电路工程培养的工作更为了解,也为学院后续的实习实训育人工作总结了经验及不足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