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文:李忠阳 图:文译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9-21 2798

  9月20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电子学院的长期发展规划。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蒙林主持。

0001164.jpg

  院长樊勇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分别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本科生学生工作、研究生学会工作、宣传工作、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其他工作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他对学院在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之下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提出学院下半年将主要围绕“大类”人才培养、挑战性学习、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的改革为重点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电子科技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强调了教师要坚守道德底线,树立红线意识,严禁出现违反“红七条”的行为,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李雪梅以“精准发力,共谋学院大发展”为主题,为全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和人事人才工作。在党建工作方面,学院上半年完成了党委换届选举,明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等7项重要工作,学院将结合四年目标,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学院中心工作。在人事人才方面,李雪梅强调“一流学院一流学科需要一流人才”,并对学院师资队伍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需要全院教职工加油鼓劲,共谋发展。李雪梅还对学校学院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行解读,为老师们讲解了相关政策文件。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万里从“电子学院必须要做好高水平科研”“电子学院能够搞好科研”“下半年我们干什么”三个方面强调了科研工作对电子学院的重要性,并解读了2018年科研工作重点。从科研经费、国家奖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文发表、成果转化、完善科研管理服务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六项重点工作”及“十二项重要工作”,对科研保密及质量体系管理工作提出了高要求。他表示,2018年下半年电子学院有信心、实力和能力,做好、做强科研,为学科、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