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董茜 图:姜润强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8-09-21 4972

  9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会议。

一站式服务大厅03.jpg 

  靳敏从思想认识、工作理念、工作路径、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希望通过此项建设体现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她说,在建设电子科技大学特色的一站式服务大厅过程中,线上线下各个部门之间应通力合作,不仅要提高师生的满意度,让师生少跑路、信息多跑路,还要着力缓解业务部门的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这既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双赢工程。

  学校办公室主任汤志伟介绍了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建设背景、推进情况和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表示要通过一站式服务,利用现代集成管理理念,实现多个部门和业务的共享资源、流程优化、集中处理,从而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具体建设按照先线上再线下、逐步推进的方式进行。

  信息中心副主任颜凯介绍了目前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说明了部门业务梳理及流程优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研讨如何做好“电子信息+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