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开展出版管理实务与行政管理业务学习交流会
文:赵若青 图:赵若青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8-09-21 2580

  出版社于9月20日开展了今年的第六次业务学习交流会,对出版管理实务与行政管理业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集中的讲解与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01.jpg

  作为出版社青年员工代表的此次主讲人之一沈华姣,为在场新老编辑进行了一次内容翔实的出版实务“重难点知识详解”。她将重版率的计算、版面字数计算、印张用纸量计算、书刊印制计算、出版物定价法计算等公式结合例题为大家细心推演,既帮助老编辑重温基础业务知识,也为年轻从业者尽早拿到进入出版行业的通行证提供了指点。

04.jpg

  另一位主讲人黄承芳分享了考勤与假期管理相关事项及责编培训、续展注册中值得注意的问题。帮助大家明晰相关工作的准确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对考勤、事假、病假、婚假、年假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此外,重点讲解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责任编辑续展注册的具体要求,包括面授培训、网络培训及其他培训形式及未及时进行注册的后果等。

  本次的主题分享内容既涉及行政管理,也包含出版管理,主讲者将最新的规章制度与管理要求集中化、体系化地加以说明,帮助大家做好日常时间管理和长远的职业规划。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