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校企技术交流活动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9-25 2390

  近日,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和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信息领域知名企业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就高频系统新技术和新架构、无线通信算法性能提升、物联网、车联网、机器学习在无线通信系统中的应用等话题开展了专题研讨。联谊会会长程钰间教授等近20名青年教师与企业40余名技术专家进行了交流。

青年教师联谊1.jpg

  与会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最新研究进展,与企业技术专家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参与本次活动的陈益凯教授说,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认识了很多企业界的朋友,对自己今后的研究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张晓升教授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增进了自己对于企业界的了解,也加深了对学校各学科老师研究情况的了解,能够感受到我校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的优良学术氛围。

3.jpg

  与会的企业专家高度评价我校教师取得的科研成果。企业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后将着手推进会上已经达成共识的合作项目,并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期待与我校教师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洁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