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开展第五次业务学习交流会
文:赵若青 图:赵若青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8-09-20 2476

  9月13日,出版社组织开展第五次业务学习交流会,针对出版工作“生命线”的编校质量和规范的财务工作进行了集中学习,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

01.jpg

  此次业务学习交流会的主讲人之一罗雅有着丰富的图书策划经验,在此次交流中,她回到原点,从文字编校的基础知识入手,和大家交流了有效保证书稿质量的方法,如何规避图书质检中的微小风险,以及“数学公式的误排”“注序号的误用”“‘等’和‘等等’有何区别”等问题,强调了严把图书质量关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02.jpg 03.jpg

  财务部副主任雷晓丽和大家分享了财务知识,就报销基础规范、重点财务流程、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相关管理办法和新个人所得税法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展示了财务工作的标准流程和基本要求,帮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规避财务风险。

  本次的主题分享聚焦社内的基本业务常识,旨从细节着眼,提高工作的规范性,提升工作效率,为出版社员工在工作中潜心钻研业务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