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学子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8-09-18 3395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消息,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左宏宇独立设计发明的《一种用于化工生产的化工机械供电用光伏电池》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72 1540182.7)。

专利2.jpg

  该专利是一种用于化工生产的化工机械供电用光伏电池,具有便于移动安装、机械供电的效果,大大节约了化工生产中的电力安装和管理时间,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在化工生产过程中具有较高产业价值。

  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软硬件条件,支持学生开展专利发明和参加各类学科大赛,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