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学洪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13 7605

  9月12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学洪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了张学洪,副校长胡皓全、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主持座谈会。

99d1404a3b59785ee13fba5d932549fa.jpg1ac40b46f1c0d96c30dab3217088be1a.jpg

  张学洪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对电子科大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说,当前桂电在人才引进、基建、后勤保障等方面面临着许多挑战,希望认真学习成电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也希望成电能为桂电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和支持。

  胡皓全代表学校欢迎张学洪来访,对桂电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认为两校历史渊源深厚,交流频繁,各方面联系十分紧密,今后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靳敏表示,成电桂电一家亲,希望双方在交流中实现相互促进和提升,成电将全力为桂电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即将在我校挂职锻炼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宝臣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示十分荣幸成为成电的一员。他说,桂电正处于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成电挂职期间一定全力以赴、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桂电今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校友办、学校办、通信学院负责人还与我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