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时代@教育】校领导班子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李果 人才办 图:邝俊 人才办 来源:新闻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9-11 7671

  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班子于近日走访慰问了院士、专家和教师代表,代表学校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_DSC1575.JPG9d1722f974a9ba55ba681e7da3190933.jpgde457c82a2e3ad880e6075da350c120c.jpg

  在刘盛纲院士、李乐民院士和陈星弼院士家中,王亚非关切地询问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60多年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王亚非还向院士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院士们感谢学校关心,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_DSC1613.JPG _DSC1624.JPG

  在看望“长江学者”、光电学院刘永教授和物理学院付浩教授时,王亚非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学校的成长发展、工作成果和下一步打算,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坚持做一流的科研,把基于科学发现的创新作为重要基石,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为重要方向。刘永和付浩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将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走访慰问了校内对口联系专家和教师代表。熊彩东走访慰问了罗光春教授、孙旭平教授、王子竹教授、张妍宁教授,杨晓波走访慰问了邓龙江教授、张树人教授、董元旦教授、陈俊松教授、吴孟强教授,申小蓉走访慰问了梁应敞教授、孔令讲教授、彭怡教授、张会平副教授、黄孟洲副教授,胡皓全走访慰问了汤浩教授、高斌教授、刘海隆教授、孙彬副教授,曾勇走访慰问了胡维昊教授、刘宇教授、刘波教授、虞红芳教授,靳敏走访慰问了周晶副教授、毕磊教授、文岐业教授、王博副教授,胡俊走访慰问了王子艳副教授,武好明走访慰问了宋井宽教授、侯小兰老师等。

熊彩东.jpg 杨晓波.jpg申小蓉.jpg 胡皓全.jpg曾勇.jpg 12.jpg胡俊.jpg 武好明.jpg

  校领导们与各位专家学者和青年教师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愿他们教师节快乐。老师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学校办、人力资源部和各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