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143班校友毕业三十年再聚母校
文: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5-05-07 3955

  4月30日,8143班的校友们重返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校友们举行主题班会座谈交流,重温往日的校园记忆。

0ffed01c513db27df9c421eb34d6552b.jpg

 bf3f7bfb8072c94ea1d30637c0363161.jpg 

  校友们参观了位于沙河校区曾经的寝室、教室、图书馆,还到学生食堂就餐,重温学生时代的种种美好。大家还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新建的校史馆、图书馆,对母校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在自动化工程学院,校友们举行“风雨三十年 成电同窗情”毕业三十年主题班会。会上,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叶芃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状况,与校友们一道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校友们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赠,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片心意。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