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五一期间成电校友返校相聚
文:钟兰岚 仵凡 图:李伟 李帮玉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5-05-07 3619

  五一劳动节期间,来自通信学院、自动化学院、光电学院的100余位校友先后返回母校,共话同窗情,再续母校缘。

1.png

  岁月从指间匆匆流淌,但成电人对母校的记忆从未消退。校友们还记得毕业时在主楼合影的依依不舍,而在此刻,当年的同窗们再次重逢,激动喜悦成为大家共同的心情。

2.png

  重回校园,校友们身穿自己设计的班服,仿佛还是毕业前夕的那个“小鲜肉”。同窗聚首,这一刻,大家寻回了关于母校的所有记忆。

3.png

  时隔多年同窗们终于又坐在一桌,品尝记忆犹新的成电味道。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你是否还记得当年夜聊的话题?

4.png

  回溯母校的过去,大家都拾起了那份艰辛与荣耀,唤起了成电人的骄傲与自豪。

5.png

  座谈会上,校友们感受到母校发展的脉动,回首匆匆那年的美好时光,分享着自己心中的那份记忆。

6.png

  饮水思源,母校用知识的甘露滋养了成电学子的茁壮成长。如今,校友们用自己的能力回报母校,与母校携手共创辉煌。

7.png

  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弥足珍贵。笔触一瞬轻轻划过,校友们留下对母校深深的祝愿。此次相聚之后,又将分隔千里,“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将激励所有成电人不断前行。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