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丽成电·和谐之美】教职工自助服务系统上线:人脸识别、全年无休、10秒办理……
文:微信公众号“成电教师中心” 图:新闻中心 成电教师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06 10657

  【编前语】学校新闻中心推出“美丽成电”主题宣传报道,以全面展示成电及成电人的奋斗之美、创新之美、师德之美、奉献之美、和谐之美,进一步激发广大成电人热爱成电、建设成电、奉献成电的内生动力。

  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供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职称证明是广大教职工时常面临的情况。人力资源部为解决这一痛点,于近期上线“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自助服务系统”,节省大家花在办理各类证明上的时间,切实为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让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更加和谐。

  

  伴随着开学的热烈氛围,学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近日,从我校人力资源部传来消息,旨在方便老师们办理各种证明材料的“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自助服务系统”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为什么要上线这个系统?这个系统有什么作用?该如何使用这一系统?跟随一组图片,让我们一探究竟:

f86df7dc0c5f5afa10173d0438936fd3.jpg

  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自助服务系统的打印终端设在清水河校区主楼B2区五楼平台,一出电梯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262348db17e1b799ab65138520bbd9b7.jpg

  自助服务系统没有时间的限制:24小时无休、全年无休,寒暑假无休、法定节假日无休、周末无休……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服务。

65f1e301d3023f092de16c90dc582b4a.jpg

  目前的自助服务系统可以打印:职称证明、在职证明、在职收入证明、因公出国在职证明(中、英文)、因私出国在职证明(中、英文)、收入证明(离退休教职工)。

4.jpg 3.jpg5.jpg 6.jpg7.jpg 8.jpg

  需要注意的是,职称证明、在职证明、在职收入证明可以直接打印;因公、因私出国在职证明需要通过申请、审批才能打印(申请地址为:登录人力资源部网站,在“服务大厅”的“人力资源管理”中申请)。

a9cf550aba4fb60a6777f914aee5295b.jpg

  自助服务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为:登录(身份证、一卡通、人脸识别和账号密码<同学校信息门户>)、选择(职称证明、在职证明、在职收入证明等)、预览(预览、确认、打印)、完成(打印完成、收回证件、带走文件)。

afec75b0bafe39ee395f5c0137128cd8.jpg

  四步、10秒,这就是全新的“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自助服务系统”,有需求的您,可以来先试为快喔!

  

  温馨提示:

  1、注意事项:每张自助打印证明印有校验二维码信息,有效期为30天,过期无效;

  2、操作咨询:

  职称问题 李老师 028-61830507

  收入问题 杨老师 028-61830501

  其他问题 阳老师 028-61830523

  3、目前该自助服务系统的功能还在升级中,今后会有更多新功能上线,敬请师生期待。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