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赴深圳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文:校友总会 图:校友总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8-15 9110

  8月6日至8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等一行赴深圳走访深圳校友及部分校友企业,与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晓平,深圳市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永丹、郭迎新等校友会谈,就开展“9.29电子科大日”活动、建设行业校友会、打造校友讲坛、助力青年校友创新创业等事宜交流了意见。

12e9e8ca8372abe8ee5c84d0641d00c2.jpg

  杨晓波代表学校向深圳校友会在团结凝聚校友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向深圳地区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正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关心校友发展,广泛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并转化为办学优势,进一步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晓平校友在会谈中表示,深圳校友会愿意更多参与母校建设,积极为母校办学贡献力量。杨永丹、郭迎新校友讲述了他们与大学同窗4人相互扶持、共同奋斗的岁月,介绍了公司谨记母校精神,从一家小公司发展到即将上市的不凡历程。

aba51f42915068b94cf222cb9ad37b31.jpg98daa15d7e803da34c5eb19adb52dee2.jpg

  走访中,杨晓波一行还与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高新兴副总裁古永承等校友们进行了会谈。校友们对“9.29电子科大日”筹办、行业校友会筹建等事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