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温州企业知识产权战略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文:EDP 图:EDP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8-08 2847

  8月6日,2018年温州企业知识产权战略高级研修班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举行开班典礼。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匡连庭,温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副处长王钧,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以及温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合影.png

  肖延高对温州市科技局领导、温州市企业负责人、地方知识产权分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修班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取得丰硕收获。

  匡连庭对学校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课程安排,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努力提高认识的深度和广度,并要求大家遵守纪律、严于律己、认真学习。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主要以授课讲解为主,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技术创新的知识产权风险识别与管控、企业商标战略管理与风险控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企业IPR能力、大数据思维、人工智能与智能经济、企业知识产权风险及其防范、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对知识产权战略制订与实施的考虑等课程。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