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再次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
文:赵若青 图:赵若青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8-08-01 3084

  为坚持做好新时期出版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为每一位职员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出版社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学习制度。7月31日,出版社于开展了第二次业务学习交流会,全体干部职工与会学习。

QQ图片20180801114204.jpg

  从业经验丰富的数字与游戏出版社部主任李波翔、大众教育出版分社编辑杨仪玮受邀作为交流会主讲人。李波翔带来题为《数字出版相关概念及常见服务模式》的主题演讲,重点为大家厘清了数字出版方面的一些基础概念,他认为“出版社才是知识付费的鼻祖”,鼓励大家专注内容,多出好书。杨仪玮做了《编校中易错易混问题的交流探讨》的主题分享,她针对图书编校中的一些典型问题与编辑进行了交流,有很强的实用性,引起了强烈反响。

QQ图片20180801114237.jpg

  此次的分享不仅开拓了大家的视野,而且增强了大家对行业的信心。出版社员工一致认为,在工作之中“充电”,了解出版行业的新动态、新形式,增进与同事、同行之间的交流,碰撞出更多思维的“火花”不无裨益,将以更包容的心态,更专业的水准,共同营造学习型和研究型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在工作中做出成绩。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