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文:米建波 图:米建波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7-26 41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实做好2018年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7月24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对上半年学生工作作总结,研讨并布置下半年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曾勇,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申小蓉主持。

111.png

  申小蓉介绍了上半年学生工作进展情况和和下半年学生工作的重点。她说,在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各部门通力合作下,上半年学生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推动了学生工作快速发展,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学业发展、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创业工作等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指委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她代表学校对各部门表示感谢。她希望各部门在假期围绕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多思考、多谋划,加强校内各类资源的整合,完善学生综合数据信息,强化和校外相关部门的联动,打通就医、健康等方面的直通车。

  曾勇表示,各部门要站在学生、家长的角度,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学生数据的信息化建设,及时准确获取学生的信息,为学生在学校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与保障。

  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介绍了学生相关数据信息汇总收集的背景,对学生数据收集、汇总进行了布置;并结合2018年的学生工作情况,对有关学生的相关事项处理机制进行了介绍。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