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7-16 4707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会议听取党委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解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领导彭岚、靳敏、胡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f2f16ca2a341d21acfa2311d087f9f9e.jpg

  王亚非充分肯定了党委各部门和二级党委(党总支)上半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看到成绩和进步的同时,对照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找准差距和不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按照要求学、联系实际学、聚焦重点任务学;二要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认真、规范地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养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靳敏介绍了学校《“对标争先”计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认真对照中央、教育部党组的要求和校院两级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任务清单,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彭岚肯定了各部门扎实有效的工作,希望各单位书记和全体党员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领会各项制度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程度。胡俊希望大家对标争先,以政治建设推动所在单位发展,抓好安全稳定、抓实思政和师德师风、抓牢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和四年目标任务,打造一流师资队伍。

899dc111210b8d34a8a518ccc89bf002.jpg

  会上,学校办、纪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介绍了暑期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从总则、议事范围、议事规则、议决的落实与督办等方面解读了《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事决策制度》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制度》的重点内容。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