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庆邮电大学校长李林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7-15 6784

  7月12日上午,重庆邮电大学校长李林、副校长陈前斌,会同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李源田一行来校访问,就重庆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战略合作、重庆邮电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合作办学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熊彩东会见来宾。

_ND52764.JPG

  熊彩东代表学校对李林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改革与发展成果,表示学校愿意与重庆市政府、重庆邮电大学携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为成渝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林对电子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两校关系密切,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抓住重庆智能产业发展的机遇,为推进成渝经济区建设不懈努力。

  重庆市教委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