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电子科学与工程”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文:刘韵 图:刘韵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7-12 4344

  7月10日,我校第一届“电子科学与工程”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蒙林,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万丽娟,微波工程系主任李恩、集成电路与系统系主任王忆文、微电子与固体电子系主任罗小蓉、高能电子研究所所长魏彦玉出席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康凯教授主持开营仪式。

1.JPG

  此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0所国内知名高校的56名优秀本科生参加。

  蒙林对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欢迎各位优秀学子报考成电,报考电子学院。

3.JPG

  来自南开大学的夏令营学生代表皮畅庭同学表示非常感谢电子科技大学能提供这样的机会,也非常期待能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找到心仪的导师,并有所收获。

  随后,来自学院27个团队的老师们就各自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团队优势等方面做了介绍。老师们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兴趣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慎重地做出自己的选择。

0065.JPG6.jpg

  营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夏令营,他们在交流中对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个方面都增进了认识和了解。学院数十个科研团队规范的管理制度、严谨的科研精神、良好的科研条件和亲切和蔼的导师们都给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他们相信将来在这里一定能接受到国内顶尖的电子科学技术领域的教育和指导。在本次夏令营中体验到的一切,更加激发了他们对在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深造的向往。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