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部署2018年新生入学工作
文:孙东 图:孙东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7-11 4991

  7月10日上午,学校2018年迎新、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申小蓉表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最认真的态度、最高效优质的服务展示学校的风貌,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她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新生入学手续流程,使用科技手段简化手续,确保新生高效完成报道流程。各单位要充分细致考虑,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同时营造有序、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让新生愉快地加入成电大家庭。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介绍了2018年新生入学、开学典礼工作中各职能部门的分工安排,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新生入学、开学典礼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人力资源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部、计划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就新生入学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