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欧洲校友会成立
文:欧洲校友会 图:欧洲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6-29 9248

  6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欧洲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荷兰埃因霍温召开。北京校友会、珠海校友会校友代表赴荷兰参加成立大会,与来自荷兰、德国、法国、英国等欧洲各国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欧洲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11个海外校友会。

欧洲校友会成立大会.png

  经大会推选,1983级校友邱戎红当选为欧洲校友会首届荣誉会长,1984级校友蒲雪梅当选为首届会长,2010级校友张婷红当选为秘书长。本次大会由2012级校友陈爽主持。

  大会现场播放了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录制的祝贺视频。他感谢欧洲校友会理事会前期所做的筹备工作,希望欧洲校友会把校友们紧密地团结凝聚起来,将成电的声誉远播海外。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永教授作为学校代表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欧洲校友会成立的函》。大会审议通过《电子科技大学欧洲校友会章程》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及组织架构成员。

  欧洲校友会首届会长蒲雪梅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欧洲校友会的工作思路,表示要加强欧洲各国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与校友总会及其他兄弟校友会加强联系,希望与兄弟校友会开展深入合作。欧洲校友会副会长张少先就如何与国内各校友会合作作了分析报告。

  全球各地校友会纷纷送上祝贺视频。北京校友会、珠海校友会校友代表发言祝贺欧洲校友会成立,并对欧洲校友会工作提出建议。

  来自法国的校友代表吕东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怀念,号召广大欧洲校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各行各业杰出校友为榜样,发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回报母校、反哺母校,为母校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林坤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