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7-04 3894

  近日,通信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辅导员匡鹏举老师和支部书记王波同志的带领下,赴中移物联网公司,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1aa2230da7d2b9eb0c52f0cd6ae6b492.png

  物联网工程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项晓强同志向中移物联网公司代表简要介绍了支部概况。支部成员们在中移物联网党建负责人王章伟同志的介绍下,参观了公司各种先进的高科技产品,在实际的物联网产业型物品中更深刻地认识了自己的研究课题。王章伟表示,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就是校企联合,期望在党建、技术、育人等方面与通信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也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双方交流,使得学院更多学子加入中移物联网这个大家庭。随后,中移物联网的经理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并请来公司HR就支部成员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答疑,支部成员们积极提问,HR耐心解答,答疑环节持续一个多小时。

  王波在参加活动后表示,校企支部共建是实现校企双赢的一个途径,通过校企支部结对共建,能够加强双方交流,拓宽支部成员视野,为支部成员未来发展提供极大的帮助。

30ea0784be971da4c12c7a542ac89a3e.png

  校企党支部共建是探索高校党建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旨在构筑双方党员的学习、实践平台,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丰富党建工作的活动载体,并促进双方工作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是通信学院校企支部共建思路的一次有益尝试,受到了学生党员的欢迎和肯定。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