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联培经验分享会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27 3922

  6月19日和21日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研楼举办公派联培分享会。两场分享会邀请到获得2018年公派留学资格的涂晓光等六位博士生同学交流心得经验,他们将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麦吉尔大学等全球排名100以内的国际知名高校留学深造。

  六位博士生同学为学院有出国意向的各位学子介绍了公派留学所需的条件,介绍了自己为出国留学所做的准备与遇到的困难。并且与同学们分享各国高校的可选择性和优势所在,让大家明白了公派留学该如何选取学校。关于如何获得公派留学资格、公派留学学校与专业的选择,六位博士生同学有关申请CSC的曲折经历使得同学们产生共鸣,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六位同学一一予以解答,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ea2837ad26f2314f6e45368825092712.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有留学意向的研究生,同学们在听完六位主讲嘉宾的分享之后收获颇多,不仅对公派留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