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第八届模拟股票交易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6-21 4240

近日,历时两个多月的电子科技大学一院一赛之第八届模拟股票交易大赛落下帷幕,颁奖典礼在经管楼举行。本次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承办。北京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销售总监樊兵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杨等出席颁奖典礼。

DSC_0474.png

樊兵磊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模拟股票交易促使了同学们了解股票市场和金融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金融理财的兴趣,这对大家将来无论是踏上工作岗位,还是家庭理财方面都会大有裨益。他希望来年能够吸引更多同学报名参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股票和投资。

潘杨对北京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对比赛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赛同学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竞赛平台和优秀的资源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校的1300多名参赛者参加。其中,时杨杰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特等奖,张刚毅、姜可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厚亮、许睿涵等1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冷顺、罗友竣等3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颁奖典礼上,本次比赛的特等奖获得者时杨杰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本次比赛为参赛同学提供模拟炒股操作平台,增强了大学生健康理性的投资意识、培养年轻一代的理财能力,帮助同学们将金融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