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赴欧洲延揽人才
文:人才办 图:人才办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6-19 7993

  近日,副校长胡俊率团赴英国、瑞典和瑞士多所知名高校开展系列招聘宣传,延揽青年人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樊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申恒涛、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徐立伟、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亮,刘明侦教授、巫江教授、张晓升教授,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敏等随行。

3e969f8eb020f3c9f502ed994e466eae.jpg

  招聘团一行分别在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弗里堡大学举行6场人才招聘宣讲会,深入院系和教授团队举行多次人才见面会。通过出行前的广泛宣传,吸引了310余名海外学者进入微信群互动交流、240余位青年学者现场参会,参会学者规模居历次招聘宣讲会前列。

424bf8893004088b6c54d4476696e8d5.jpg

  在宣讲会上,胡俊以“为未来而来,期待加盟”为主题,从历史、特色、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聚焦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双一流”建设规划、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等阐述了学校的发展愿景,站在青年人才角度分析了国家和学校的快速发展给大家带来的机遇,表达了对海外青年人才来校工作的热忱欢迎。樊勇等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的师资队伍、研究方向和平台等情况,刘明侦等青年学者分享了选择成电、工作生活在成电的感悟。

3eff71b068b17a7b6b6e59fdb1cad2ad.jpg

  宣讲会后,参会青年学者与招聘团成员进一步就来校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会上介绍的大量信息对其回国工作有重要参考意义。

  此次欧洲招聘会是我校今年继北美招聘会后举行的第二批全球招聘系列宣讲会,是近年来第一次由各学院(实验室)院长(主任)组团的海外招聘宣讲会。为实现“双一流”的建设目标,在深入推进“人才强校”、“国际化”战略的背景下,学校将瞄准国家级人才计划,进一步加大海外招聘力度。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