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端午节前夕看望慰问院士和教师代表
文:罗慧 图:罗慧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6-16 6466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5日,副校长胡俊看望慰问了刘盛纲院士、李乐民院士、陈星弼院士和教师代表饶云江教授、姚佰承副教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007a99a4cd6a04e748767b731f5f7196.jpgd5a06a58592c2a1e1a83cf67c6eded7b.jpg8cbd16336b5d2281c7344c0d09e2d4f0.jpg

  在刘盛纲院士、李乐民院士和陈星弼院士家中,胡俊与院士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院士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院士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衷心祝愿他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胡俊还听取了院士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吸纳,学校也将为院士们的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院士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情感,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debd8b4c92bc74a0941c2aaf7963afe6.jpg

  胡俊还走访慰问了长江学者、IEEE/OSA/SPIE Fellow饶云江教授和青年教师姚佰承副教授,为他们送上了端午的祝福,并代表学校祝贺他们在《自然》上发表研究成果。姚佰承介绍了自己在学校的求学工作经历,感谢学校的支持和团队的培养。饶云江表示学生能够取得成果,除了其自身努力,也离不开学校对基础研究的重视,希望能激励更多的成电青年学者勇攀高峰,取得更好的成果。

  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岚陪同慰问。


编辑:罗莎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