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研究生会获2017-2018年度“最佳研究生会”称号
文: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8 3762

  6月1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2017-2018年度评优大会在图书馆举行,共有18个学院研究生会参加答辩。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汪利辉、副部长李阳、研究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路超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郭冉担任评委。经过答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获得2017-2018年度“最佳研究生会”称号。

3~$3`3CX5$G320]LW[5U7SM01.png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共派出四位代表进行答辩,他们分别是研会主席张珍元,主席王秋月,学术部部长余航宇以及学术部部员邱浩宇。在一段讲述信通研会成长历程的视频后,四位代表闪亮登场,激情澎湃地介绍了信通研会一年来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讲述了研会成员在信通研会收获的成长,汇报了信通研会在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卓越成绩,收获现场阵阵掌声。提问环节,汪利辉希望大家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在科研方面起好带头引领作用。

)W3`%R1LQV{AL`_BO4AVDHV.png

  一年来,信通研会踏实努力,秉持着“服务同学、引导发展的理念”,共举办各类型活动71场。通过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扩展学术视野;开展各类校企交流活动提升学生求职就业及创新能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引导研究生提高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组织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研究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开展调研访谈活动调查博士研究生需求,同时构建硕博沟通渠道;收集同学意见,形成权益提案,开展权益活动,维护研究生权益。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与宣传渠道,信通研会微信公众号共计推送118篇微信推送,成电新闻网累计发表20篇新闻报道,凭借有创意、高质量的活动与有效宣传,得到全校师生的认可与好评。

QQ图片20180615164931.jpg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们表示将团结一心,为共同的目标不懈努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