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电五十四所专家来通信学院调研交流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6 5326

  6月13日,中电五十四所遥控遥测专业部、卫星通信专业部、电子战专业部、卫星导航专业部领导及专家来通信学院调研交流,洽谈科研合作以及人才引进事宜。会议由科研副院长万群教授主持,邵怀宗等相关团队教授及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97b6b44a004b007ca10d0ca30fa1d340.png

  中电五十四所遥控遥测专业部党总支盖永军书记、电子战专业部王华副主任、卫星通信专业部潘申富副主任、卫星导航专业部总体室魏海涛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部的具体业务、科研需求,与我院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中电五十四所人力资源部杨哲欣副主任就人才引进与学工口老师进行了充分探讨。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