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开展“新开课、开新课”试讲
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6-16 2801

  6月12日、14日,经管学院教务科组织开展两场新开课、开新课试讲,15位教师参加试讲,课程涉及本科、MBA及普研层次。各系系主任、课程首席教授、课程组负责人等教师担任试讲专家,对教师们进行现场指导。

2.png

  试讲之前,教师们精心准备所开课程的教学节段,试讲现场阐述课程的教学设计,进行课堂模拟授课。试讲结束后,试讲专家与每位老师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准入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经管学院教务科根据《电子科技大学教师新开课、开新课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对教师的任课资格和基本要求进行严格梳理,按照规定要求对申报程序、管理与考核进行安排。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