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学院科研团队签订四年工作任务书
文:肖礼 图:肖礼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8-06-15 2879

  6月13日,物理学院召开教授会议暨科研团队聘期签约仪式。根据中央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与学院签订的四年目标任务要求和团队的具体情况,物理学院明确了各科研团队四年内必须完成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徐军代表学院分别与10个科研团队签订2018-2021年团队工作任务书。

未命名_meitu_0.jpg

  徐军感谢各团队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各团队签订工作任务书后,根据国家、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需要,树立正确的目标导向。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放平心态,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签字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会老师就如何落实好今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学院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签约科研团队有:电磁波物理及应用团队,计算电磁学及应用团队,光电低维材料物理及其在传感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团队,时域电磁学及应用团队,多元感知物理学团队,光信息与纳米光子学团队,材料的磁光性质及其物理团队,凝聚态能源实验室团队,光场调控团队,理论物理学团队。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