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开心麻花携舞台剧《旋转卡门》再次来“电”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15 6838

  2011年京城大剧场票房冠军、2013年央视春晚小品导演力作——《旋转卡门》将携史上最爆笑的爱情与财富战争来成电校园,具体演出信息如下:

~.jpg

  演出时间:6月19日(周二)19:30

       6月20日(周三)19:30(两场)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演出团队:开心麻花

  抢票规则:

  搜索公众号“成电ART”并点击关注,关注后点击公众号下方的菜单栏“我要抽奖”,即可参与活动。在6月14日-6月15日,将开启3轮抽奖。

  抢票时间:

  第一轮:6月14日(周四)18:00

  第二轮:6月15日(周五)10:00

  第三轮:6月15日(周五)18:00

  中奖兑换:

  中奖的同学请在6月19日(周二)9:30-17:30,凭有效证件到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楼的学生事务中心兑换门票。

  剧情介绍:

  男主角艾路威经营着父亲艾马士留给他的卡门大酒店,艾马士去世前为艾路威准备了一桩契约婚姻,艾路威却在无意中听到一桩事关谋杀总统的预谋。他急于向媒体曝光,酒店上上下下乱成一团……艾路威在一系列麻烦中迅速成长,最终夺回酒店,寻找到人生的意义,并且发现了自己的真爱。

e9f342ac62dda241f752df7307695781.jpg

  《旋转卡门》五大亮点:

  No.1 剧情

  剧情:疑云重重、笑料百出的财富战争

  《旋转卡门》将电影叙事结构运用在话剧舞台上,讲述了一场疑云重重却笑料百出的遗产争夺战。剧中每个人物的出场都会带出一个新的线索,观众将现场见证一部悬疑大戏。

DSC_1009.JPG

  No.2 包袱

  包袱:笑点密集 人名都爆笑

  《旋转卡门》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爆笑的风格,包袱密集,特别是爆笑盘点热点事件,笑侃淘宝体、快递服务、广告铺天盖地的培训学校、向乔布斯致敬等桥段都将出现在剧中。该剧爆笑程度从其主角名叫艾路威、其父名曰艾马仕就可见一斑。

DSC_0963.JPG

  No.3 爱情

  爱情:清新初恋混搭契约婚姻

  价值数千万的契约婚姻、小清新风格的初恋、欲望都市的爱恨情仇与阴谋陷阱等元素都集合在《旋转卡门》的爱情线里。

DSC_1027.JPG

  No.4 角色

  角色:性格鲜明 经历传奇

  不务正业的公子哥艾路威、狂躁症美女玛丽芬、怪盗王强、精明秘书柳曼……《旋转卡门》的每个角色背后都有一段传奇故事。

DSC_1028.JPG

  No.5 道具

  道具:神秘性感道具戏份出彩

  《旋转卡门》中的许多线索都将由两个神秘道具引出,这两个道具既美丽又诡异,害了主角也帮了主角,戏份十分重要且精彩。

DSC_5345.JPG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6月14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