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访经管学院
文:郭平 图:学院办公室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6-14 2946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能民教授、杨建君教授,何正文教授,刘海城主任等一行来到经管学院访问。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潘杨、代文强教授等参与了会见。

  马永开欢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访。他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在管理学领域在国内商学院享有很高学术声誉,工商管理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国内名列前茅,取得了显著的成就。马永开介绍了经管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间的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促进共同发展。

  龚漪介绍了经管学院在师资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

TIM图片20180612161919.png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能民教授在交流中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提出西部高校商学院可以加强合作,在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形成实质性的合作,增强西部高校商学院实力,共谋发展。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